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蕙推出同名专辑 MV中化身轻摇电音女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周蕙为创作舞曲《周蕙》MV大变身,一袭1.5公斤重的雪纺纱礼服秀出美腿,大跳电音舞,颠覆过往情歌天后的形象!周蕙说这是自己第一首舞曲的创作,灵感来自看完凯莉米洛的演唱会!不过尴尬的是周妈妈得意的到处跟朋友说:我女儿终于有唱舞曲了,让周蕙听得脸上浮现三条线!

  、两年没出辑的周蕙此次推出同名新专辑《周蕙》,情歌、快歌各一半,有别于过往情歌天后的曲风,周蕙说一直以来自己的专辑都是以情歌为主,此次参与的专辑制作,让情歌增加了个性,也有多首电音、摇滚的曲风,希望歌迷能有惊喜的感觉!而日前周蕙拍摄新歌《周蕙》MV,周蕙一身粉红雪舫礼服,露出香肩,裙子还开高衩,秀出美腿,此次光是这套粉红雪纺纱礼服的制作费用即造价5万元,为了制造裙襬飞扬的效果,礼服有着超长的裙摆,光是雪纺布料即用掉10码进口的布料,足够可以做五件洋装的布料。不过由于布料多,增加了重量,轻盈的雪纺纱有些支撑不住,因此造型师得不断的在一旁帮忙缝补,拍摄中导演还动用大型电风扇吹,让周蕙的雪纺纱礼服吹得很飘逸,为了制造裙襬飞扬的效果,更在裙尾处吊上钓鱼线,呈现夸张的飞扬效果,周蕙在风中大跳自创舞步,随着音乐摇摆,举手投足画面像极了电音女神。不过周蕙却苦笑说:“我穿了重达1.5公斤的雪纺纱,一直舞动着,但是雪纺纱的布料太柔细了,每一个舞蹈动作时,都感觉到布料在撕裂,我都可以很清楚的听到撕撕的声音,很担心万一布料裂开走光怎办,面对镜头还要故作镇定的很投入,天阿!其实我脑海一直浮现出衣服即将瓦解的危险画面!我一直都在担心啦!”

  提到首次词曲都是自己创作的新歌《周蕙》,周慧开心的说着:去年凯莉米洛来台开唱时,自己有去朝圣,沉浸在整个音乐气氛中,看完在回家的路上,就迫不及待拿出录音笔,即兴的哼唱出曲子,自己喜欢唱三拍的旋律,跳动的感觉很好,即兴做完了曲,歌词却让周蕙痴痴的等了一个月,周蕙说原本想说请好友们来填词,怎知一直都没有适合的,最后只有自己来写了,内容是以欢迎大家来到自己的音乐异想世界,就像个音乐praty般,在周蕙的音乐世界里没有终点。周蕙说歌名就叫《周蕙》,是想更贴切自己了,这首歌就是叙述自己的内心世界跟想法,让歌迷能直接的了解自己!第一次尝试电音舞曲的周蕙直说私底下的自己很爱听电音,很久没推出新作品,要让歌迷感受一下自己的另一面!希望大家喜欢轻摇电音舞曲,三拍的舞曲最适合轻松舒适的舞步,有趣的是周妈妈认为所有的快歌都是叫“吉鲁巴”曲风(吉鲁巴为美国牛仔舞),因此对女儿首次的舞曲创作很有成就感,逢人就说我女儿终于有唱“吉鲁巴”的舞曲了,让周蕙在一旁听得雾煞煞,直跟母亲解释舞曲分好多种类,母亲则一脸不解的说:“对啦!反正还不都是舞曲!”周蕙则好气好笑的脸上浮现三条线!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