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虎《乐火》片场爱搞怪 头戴红花笑点多(图)

2009年06月1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陆虎与他的“最爱”悠嘻猴
陆虎与他的“最爱”悠嘻猴

头戴红花的陆虎
头戴红花的陆虎

  在影片《乐火男孩》中,陆虎饰演一个名叫袁小虎的性格开朗的男生,为“六人行”公司一员。而陆虎也凭着自己“惊人”的演技被好兄弟们一致推举为片场最爱搞怪、最抢戏的人,常做出惊人举动,如头戴红花扮曾任快男大赛评委的杨二车娜姆。

  据悉,由陆虎饰演的袁小虎是一个性格开朗幽默十足的角色,由此陆虎更是将搞怪进行到底,不仅在戏内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不断笑场,连戏外也变身搞怪高手令大家哭笑不得。不仅学杨二头戴大红花,还用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引得狂笑,导演林华全看罢直呼,“陆虎可以考虑转型当喜剧演员了,真的很有喜剧天赋啊。”除此,陆虎的可爱更是让兄弟们抓狂,“不知道他哪弄来的悠嘻猴,整天抱着,瞪着大眼睛,扮可爱,好幼稚。”看着陆虎这无辜的表情,还真称得上是“青春无敌小鲜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