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雀变凤凰 香香怀孕直奔豪门?(图)

2009年06月1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穿深色长衫掩盖隆起小腹
穿深色长衫掩盖隆起小腹

  盘点港台近期新闻不断的爆出女星蜂拥嫁入豪门,像梁洛施,黎姿,徐子淇等众多美女明星纷纷嫁人豪门.内地的女星似乎也不甘示弱.工作上再风光,似乎也不如嫁的风光,所以美女明星使出浑身解数,直奔豪门.

  近期爆出”美腿公主”香香疑似怀孕5个月,难道也想未婚先生子,母凭子贵,踏入豪门?纵观这段时间香香的表现,我们发现了很多疑点.

  疑点1. 08年香香沉寂了一年之久.香香经纪公司称香香08年是修整的一年,而且到国外充电,正值演艺事业的上坡阶段,香香为何甘愿消声?我们都知道香香之前是辍学离开学校,难道为了豪门不惜放弃工作充电?

  疑点2. 09年04月,香香高调宣布回归歌坛,成功转型,从可爱的小女生,飞跃成为性感的小女人,相比从前成熟了很多.据透露,本来发布会当天公司安排香香身着EP封面服装登台,结果另换了服装,香香解释说是工作人员拉坏了拉链,其实是因为香香小肚隆起,衣服无法穿上.并且香香经纪公司重金为香香买入200万巨额保险,真的只是为了保那双美腿?

  疑点3. 熟悉香香的朋友都知道,香香性格一直很鲜明,穿着衣服随意,不做作,而且平时生活也相对低调.而近期,几次见到香香录影或者其他通告都是名牌裹身,出入的餐厅也跃升一个档次,就连近期香香连多年的座骑都换成近100万的豪华轿车.沉寂了一年之久的香香,若不是有了好归宿,如何开始出手这么阔绰?

  疑点4. 前些天香香庆生,特意宴请亲朋好友,在亲人里我们发现了”香妈””香爸”,出于什么原因能让父母远道北上,就连香香参加一些电视台的录影都陪伴左右,紧张香香身体的程度直上升级.

  嫁的早不如生的好,美女明星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为了博出位,或者是为了事业,为了名气,或者是钓了个金龟婿,尽享荣华富贵.旁观者雾里看花,当局者步步为赢,一切现在还是未知数,麻雀是否真的都能变凤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