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菲转型点亮星光 清新女声变身华语新贵(图)

2009年06月1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清新自然,一度是罩在歌手王菲菲头上的光环,尤其是王菲菲曾经的成名曲《水上花》,早在多年前就令王菲菲获得了内地业界众多的美誉。

  其实之前的王菲菲也曾经历过一次转型,应该有不少人记得王菲菲成名作《水上花》之后的《KISS》,那也许是这几年内地乐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所谓纯真歌声,清新流畅的新唱在当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王菲菲也一度被看作是实力与偶像兼备的偶像,但那同样是王菲菲在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不断试探与求索。

  在2009年,王菲菲厚积薄发,推出世纪大碟——王菲菲Chinese Trip-hop“飞&音乐”专辑《飞歌》,作为Chinese Trip-hop“飞&音乐”代言人的王菲菲更是藉此一举成为了世界音乐的新宠,回看王菲菲这些年的辗转,转型来得如此自然。

  《飞歌》无论是歌词的适用度还是旋律的传唱性,都足以令其在今年大有作为。在《飞歌》中,王菲菲突破了惯有的歌曲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改之前聒噪的音乐氛围,顿时,王菲菲那种被压抑许久的音乐灵魂一下子被释放出来了,在王菲菲的演绎下,《飞歌》像是要渗入听者的情感,引起共鸣。这首情歌悠扬大气,易于传唱,一下子便奠定了王菲菲成功转型的基础。

  特立独行的音乐尝试,是王菲菲一直沿循的音乐道路,王菲菲如今凭借着“飞&音乐”专辑《飞歌》,跟过去的自己道别,同时也打开了另外一番新天地。作为女人来说,王菲菲成熟了,但在音乐上,王菲菲又一次焕发了青春。(大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