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龙新歌《我们的宿舍307》献礼建军节

2009年06月18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手庞龙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正式成为一名神圣而庄严的部队歌手。穿上一身军装的那一刻,庞龙完成了自己儿时的一个心愿。经过精心地筹备,庞龙首张军旅歌曲专辑《庞龙军旅歌曲专辑》已经录制完毕,其中的主打歌《我们的宿舍307》(战友版)在“八一”前推出,向建军节献礼。

  《我们的宿舍307》(战友版)军旅气息浓郁,由予子、明法作词,胡旭东作曲,歌词的手法非常细腻,配以流行的编配方式,既是一首现代的军旅民谣,也是一台越琢磨越有回味的生活小品,体现了部队生活的丰富多彩。予子、明法的歌词处理方式与传统军歌不同,生动传神、活泼风趣,具有爽朗、热情、乐观的风格。歌曲题材虽从小处入手,但特色鲜明。散发出和平年代浓郁的军人生活气息,推出之后,一定会很受广大官兵欢迎。

  除了《我们的宿舍307》的战友版,庞龙还制作了一首校园版。重新填写的歌词在处理方式有些差别,也是把这首歌介绍给部队以外歌迷的方式之一。与此同时,庞龙与国内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合作,通过数字渠道发行和推广新专辑。“无线星空“也表示将很快在数字音乐领域展开对庞龙新专辑的推广宣传,让更多的人可以听到庞龙的最新作品。很多军校的学生,试听了这两个版本之后表示,他们既能体会这份战友情,也能体会这份同学情,对两个版本都爱不释手。

  此前,庞龙早期作品《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等,在无线方面均取得惊人的好成绩。这次的新专辑依旧采用数字发行模式,是否能取得像之前一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