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梓霏杜淳今夏再续悲伤恋歌 演绎MV男女主角

2009年06月18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原梓霏
原梓霏

原梓霏
原梓霏

  即将于暑期发片的原梓霏,首波主打《爱渐渐离开》即将在七月北京台《爱音乐》中首次开唱。近日即将拍摄的《爱渐渐离开》MV的男主角则确定由中国第一红色偶像杜淳出演,这也是在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后,原梓霏与杜淳的再次合作。

  原梓霏首次跨界影视,与杜淳、薛佳凝、冷中易、袁文康主演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才杀青不久,剧中的他们演绎了一对令人心碎的悲伤恋人,时隔不到三个月,想说再次合作情侣的他们应该能将二人的爱情修成正果,不过据了解在MV中,杜淳和原梓霏将依旧把悲伤进行到底,在韩国新锐导演韩承桓的指导下,续写更为让众人心碎的韩式爱情故事

  距离08北京奥运会时原梓霏首次带着个人单曲《荣誉》横扫全世界歌迷的耳膜,时隔一年后原梓霏带着她的音乐梦想再次出发,暑期便会先为中国的歌迷率先带来她的全新EP,不久即可收到原梓霏倾心为“中国桑梓”们准备的盛夏大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