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筱芮原创止步60强 “快女”公平性遭质疑(图)

2009年06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深情演唱原创歌曲《谁》
深情演唱原创歌曲《谁》

等待评委点评
等待评委点评

  昨晚进行的快乐女声60进20强比赛中,颇受网友关注的21号选手文筱芮演唱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谁》,不料并没有为自己加分反而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这首爵士味道的原创歌曲没有得到认可,评委给出牵强的原因是歌曲的曲风太冷门,又是第一次演唱的新歌,让观众没有时间消化歌者对歌曲表达的意境。文筱芮的创作才能一直都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快女赛前就有新闻报道,她一直为众多艺人创作过歌曲,如李易峰的《摩天轮晚安》《勾一勾》等,都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这样美貌与实力兼并的选手却遭到淘汰,十分出乎我们的意料。快女贴吧更是有帖爆料 “快女”黑幕,称是因为一些选手不会签约到天娱旗下,于是止步于60强。对于“黑幕”的争论从选秀节目在中国兴起之时就没有停息过。不过还是希望能给各位选手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