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米蒂得伍思凯赏识 获鼓励唱歌学习要兼顾

2009年06月18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米蒂
米蒂

  作为歌坛新人的米蒂,小小年纪已经开始独立作词作曲。相继推出的单曲《外婆家》和《希望的奇迹》受到了很多歌坛前辈的好评。日前,在听过米蒂的单曲后,知名音乐艺人伍思凯表示:在层出不穷的新人中,能听到如此清新的歌声,十分难得,鼓励米蒂好好学习,打好基本功,期待有更好的作品推出。

  从小生活在美国的米蒂是一名中美混血儿,今年刚满13岁。母亲来自中国四川。在家人的耳濡目染下,小小年纪的她除了精通拉丁文、意大利文外,也学会了中文。4岁起登台表演,10岁开始尝试歌曲创作。09年推出中文单曲《外婆家》、《希望的奇迹》。

  伍思凯说,没有想到从小生活在国外的米蒂不仅能说会唱国语,还能将自己对外婆的思念,对地震的感触融入到歌声中,写出来,唱出来,能做到这一点实在是难能可贵。在肯定米蒂创作才能的同时,他还表示,米蒂毕竟还是一个13岁的小姑娘,在唱好歌的同时,还得好好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才能创作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