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脚踏车宣传忙 备受理工女生追捧

2009年06月18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锐清新乐团“未来脚踏车”的名字见诸各大门户网站的音乐版块。4月26日发行的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主打曲目在各大榜单都取得不俗成绩,近日更是通告连连,连续登陆Music Radio“TOP排行榜红人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等一线综艺节目,凭着清新自然的形象和扎实的音乐功底俘了获众多乐迷,人气直线上升。

  据悉,未来脚踏车的歌迷自发组成“单车会”,纷纷鼎力支持自己的偶像。而记者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未来脚踏车的乐迷当中有相当部分是来自理工院校的女生。在高校的演出现场,许多工科专业的女生前来捧场,更有女歌迷将作为毕业设计的建筑模型作为礼物送给乐队,收到这份礼物让乐队三人十分意外。

  对于备受理工女生追捧这一现象,乐队也表示“没有想到”。“也许是因为我们都不太爱说话吧”,主唱韩彭总结说。由于没有矫揉做作的娱乐明星陋习,在每次面对歌迷的时候,未来脚踏车都非常热情,并在数次采访中都强调“他们其实不是‘歌迷’,喜欢我们的都是跟我们有共鸣的‘朋友’”。这种低调亲和的做法得到歌迷的更多支持和夸赞。

  未来脚踏车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同时具备创作实力的流行偶像团体,除青春活力的外形之外,三位成员亦各自“有料”,获得了众多大学生歌迷的青睐。在马不停蹄的宣传中,他们还坚持抽时间定期更新BLOG,与歌迷在线交流。(记者/杨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