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抗争”四年出唱片 动力火车“不死心还在”

2009年06月1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公司有赚钱的天王天后优先发片,所以轮到我们就只能一拖再拖。”四年没有发片的“动力火车”组合,终于发行了他们的新专辑《继续转动》,而他们昨日在麦乐迪KTV为新唱片宣传时,则毫不讳言其间所经历恶劣的歌坛生存环境。

  “动力火车”凭借高亢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创下过百万专辑的销量。不过,辉煌的成绩在近10年来却成为了他们追忆的历史。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颜志琳、尤秋兴言语之中更多的是辛酸,专辑里一首《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就反映了他们的心境,“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很落寞。公司每年让我们创作作品准备发片,但每年都拖。两年前,乐队成立10周年时专辑也没有发。”

  一番苦水吐完,他们表示自己也能理解其中的变化,“我们也有过优先发片的时代,那个时候身后有很多其他歌手都没有机会。尽管有很多困难,不过我们也没想过要动摇。虽然跟我们一起出道的歌手现在已经很少看到,每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都是新生代,但我们始终认为自己的嗓音很特别。”

  专辑中的一首《不死心还在》恰好便是他们的心声写照,为了能推出自己的唱片,“动力火车”也努力跟上当下的潮流,摇滚歌曲中加入RAP的说唱,并主动向公司提出和S.H.E中的Ella合作,专辑中就收入一首Ella作曲、Hebe填词的歌曲《爱到疯癫》,种种尝试也为专辑制造了不少的话题和卖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