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天价官司无果 合同性质是双方分歧焦点

2009年06月18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天,陈楚生和天娱解约官司第三次开庭无果,下周四决定再开庭时间。

  上周,歌手陈楚生和天娱公司解约案的新任首席仲裁员正式确定,同时宣布于6月16日、17日开庭审理陈楚生解约案。

  记者昨日了解到,第三次开庭没有实质性结果。昨天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昨天开庭的核心是陈楚生和天娱的合同性质问题。

  第三次开庭主要由天娱一方举证,提出了索要2600万元赔偿金的理由和证据。

  天娱表示,陈楚生2008年12月提出解约,离合同期满还有76个月,根据陈楚生在天娱每月创利40万元计算,天娱损失3000多万元。考虑到陈楚生现在的情况,天娱稍微降低到2600万元。

  但陈楚生方认为,当时签订的是委托合同,委托经济合同不包含预期利润损失。而天娱认为,他们和陈楚生签订的并非委托经济合同。

  天娱代理律师吴刚也在电话中表示,合同性质是双方分歧的焦点。吴律师表示,下一次开庭双方将向仲裁委具体阐述合同性质问题。

  据悉,此案下周四继续开庭。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