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笑主持快乐女声 比赛经验拉近和选手的距离

2009年06月1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昨晚正式打响,天娱旗下艺人唐笑参与了当晚的主持。在这场30位快乐女声角逐20强中10个晋级名额的比赛中,比拼的激烈程度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但是作为“前辈”唐笑的出现,还是让所有选手倍感亲切。

  唐笑当晚在现场的“危险区”进行主持,这里的选手很有可能直接面临淘汰,气氛一度十分凝重。而且快女们还要在这里面对众多媒体的质问,压力非同寻常。可身处其中的唐笑用自己之前参赛的经验,与各位很可能面临淘汰的选手悉心交流。这时她更像是各位快女的姐姐,而不是主持人。唐笑不时的提醒她们唱歌时心态的重要性,在进广告的时间与各位心情忐忑的快女交流,同时也告诉她们,“被淘汰了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其实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唐笑就出现在了节目现场。参加比赛的很多选手马上来讨教经验,当听说今晚唐笑也将参与主持后,现场的快女都松了一口气。“我们都觉得一个经历过这一切的人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紧张的时刻很重要”一位参赛选手说。节目结束后,主场的主持人何炅和乐乐也对唐笑赞叹不已,觉得她很有主持天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