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补偿广州歌迷 陈奕迅再开唱 多唱粤语歌代表作

2009年06月19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赞助商送上足金黑玉项链和奔驰车模型,让陈奕迅乐开怀,还忍不住闻一下车的味道。
赞助商送上足金黑玉项链和奔驰车模型,让陈奕迅乐开怀,还忍不住闻一下车的味道。

赞助商送上足金黑玉项链和奔驰车模型,让陈奕迅乐开怀,还忍不住闻一下车的味道。
赞助商送上足金黑玉项链和奔驰车模型,让陈奕迅乐开怀,还忍不住闻一下车的味道。

陈奕迅开酒预祝演唱会成功时,又是一副鬼马表情。
陈奕迅开酒预祝演唱会成功时,又是一副鬼马表情。

  昨日,陈奕迅到广州为其7月25日于广州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进行宣传。据悉,这次是他去年广州个唱的升级版,除了在效果与舞台方面有革新外,更重要的是会多唱粤语歌。据闻票房反响非常热烈,到目前为止380元和280元门票已全部售罄。

  质疑:上次个唱没“安哥”

  回应:提防漏电被迫早走

  补救:再度来穗搞演出

  去年陈奕迅开唱时,恰逢台风“浣熊”袭击广州,演唱会前半部分也是在雨中度过。虽然歌迷冒雨支持偶像,但演唱会没有“安哥”就匆匆结束,令许多人不能尽兴,也成为当时的一大遗憾。陈奕迅昨日解释道:“其实当时也是被迫中止的。因为天雨关系令台上的灯光音响设备随时有漏电的危险,大会为免发生意外,只好提前结束。”陈奕迅坦言,对当日歌迷冒雨支持非常感动,“开演前彩排时,现场的积水就已到小腿,我还担心歌迷是否会来。所以上次临走时,我对大家说一定会再来开唱,于是我这次就来了。而且为免再受‘雨神’的影响,将演唱会搬进体育馆。”据悉,广州是陈奕迅“Moving On Stage”系列巡演中,唯一开Part2的城市。

  质疑:上次太多普通话歌

  回应:迁就其他城市巡演

  补救:增加唱粤语歌比例

  除了没有“安哥”外,上次个唱的另一遗憾就是太多演唱曲目都是普通话歌曲,少唱经典的粤语代表作,令广州许多观众不满,甚至在现场高呼“粤语歌”。对此陈奕迅表示,上次广州之后还有上海等其他内地城市的巡演,因此做了一整套同样的曲目,或许其中有些歌曲不太符合广州观众的口味,但陈奕迅保证,这次会为本地观众量身订造歌曲,“会重新编排,增加粤语歌曲比例。而且我3月推出粤语专辑《H3M》,这次将演唱其中的新歌,总之会挑选3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曲目来演绎。”此外,舞台效果就会参照之前苏州站梦幻舞台的效果来搭建。信息时报记者 叶毅

  回应颁奖礼

  金曲奖有待改进

  之前有报道指,陈奕迅将是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最有力竞争者,对此他认为:“奖项不是由歌手来控制的,所以我也不能去设想,唯一可以设想的是当天会打扮漂亮一点去走星光大道。”但之前有报道指周杰伦不屑出席金曲奖,认为可去可不去,这种做法会否有不尊重大会之嫌?陈奕迅就为周董说好话,“不奇怪,因为他都很少出席颁奖礼。其实能获得提名已经是受肯定,我不觉得他不尊重大会,是不想令自己有太多期望而已。”不过,陈奕迅也觉得金曲奖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应该将颁奖者与候选者分开,例如我去年颁发最佳国语男歌手给曹格时,就会有些尴尬。”

  信息时报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