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谢天华手拉手扮Twins笑爆红馆(图)

2009年06月19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峰湿身与女模大跳辣身舞,害羞拘谨
林峰湿身与女模大跳辣身舞,害羞拘谨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处男个唱前晚(6月17日)在香港红馆开锣,他与谢天华组成“麻甩Twins”,十指紧扣高唱《女校男生》令全场哄动,咬唇扮可爱的林峰笑言:“真是想吐!”

  《峰·情无限Let's Get Wet演唱会》前晚假红馆举行,林峰邀请多位好友担任嘉宾,包括王祖蓝、农夫、杨千嬅、泳儿及谢天华。林峰大秀唱功,唱了不少张国荣、王菲、张学友、周杰伦、王力宏、陶喆、方大同及王菀之等实力派歌手的歌曲,不过擅长捉弄人的农夫就改掉《风生水起》歌词摆林峰和绯闻女友钟嘉欣上台:“阿峰好好人,过几年过身,不是结婚,阿峰是大情人,老婆是钟嘉欣!”笑爆全场。

  杨千?跟林峰合唱完《心仍是冷》后,“Laughing哥”谢天华紧接着出场,正当观众以为二人会劲歌热舞之际,林峰和天华竟十指紧扣献唱《女校男生》,引来全场哄动,林峰更边唱边咬唇扮可爱,唱毕后林峰一脸恶心表情:“真是想吐!”而天华也说:“每次唱起来都起了鸡皮!”二人扮完男版Twins,天华除掉外套露出背肌,他说:“唱首cool一点点的歌,Cool Love《酷爱》!”

  换过另一套服装的林峰一上台即与天华大斗舞姿,林峰更露出“T-back裤”,事后林峰表示:“裤子是低腰裤不是T-back,但露出来的是pat pat(臀部)不是腰,因为我屁股高、很翘!”

  之后,林峰再换过一件透视黑色上衣,与八位三点式女模到水池边戏水边唱歌,并跟女模大跳辣身舞,林峰更睡在女模大腿上,任由一众女模抚摸其身躯,引来尖叫声不绝,由于现场有人造瀑布,林峰顿时变成落汤鸡,他索性将身子浸在水里,最后林峰以《爱不疚》作完场。

  事后被问到湿身环节跟女模跳舞不够放,林峰说:“我要同女dancers(舞蹈员)互动,又要记歌词嘛,我大胆一些又被你们讲!”林峰称不介意绯闻被农夫搬上台,问他可有邀请钟嘉欣捧场?他说:“我个个都有请,不知她会不会来!”

  另外,林峰完秀接受完记者访问后,随即在红馆后台举行新碟签名会,有近半百歌迷排队轮候。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