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难忘十年音乐路 花儿乐队宣布将解散(图)

2009年06月1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两个月前还轰轰烈烈地送走石醒宇,征选新成员的花儿乐队昨天突然通过东家金牌大风宣布解散。金牌大风宣布,花儿乐队成员将以单飞形式继续演艺生命,大张伟还会继续歌唱事业,王文博和郭阳将在戏剧和主持方面有所尝试,新成员也不会白选。

  昨天下午,金牌大风向各大媒体发出统一声明,但表示正式宣布将在今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花儿的成员年纪都大了,希望未来能有改变,所以决定单飞。大张伟还将继续唱歌,和刚刚从‘新花怒放’中选出来的成员会有合作。王文博本来就已经开始尝试主持,今后会主要在这方面发展。之前承诺的十年纪念演唱会将在年底举行。”

  花儿乐队成立于1998年,是原创乐坛第一支未成年乐队,2001年石醒宇加入花儿乐队,担任吉他手,自此花儿以4人的乐队阵容亮相。初出道时以摇滚精神表现青春烦恼,后转型为以流行音乐娱乐大众的搞笑风格,11年推出6张专辑,获得近百项各类颁奖典礼的奖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