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曝宋祖英演唱会细节 水晶钢琴演出后拍卖

2009年06月1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第三次发布会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孙红雷意外到场,并担任“情报站站长”,现场发布宋祖英鸟巢音乐会“机密”,将使用以鸟巢为造型的水晶钢琴。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孙红雷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情报发布官,发布情报一,本次音乐会的重要道具鸟巢钢琴。鸟巢钢琴是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特意为这次音乐会设计制作的一架以鸟巢为造型的水晶钢琴,这位艺术家不要任何报酬,只要鸟巢钢琴的版权。据悉,四位艺术家在本次音乐会上都将以不同方式与这架钢琴亲密接触。音乐会结束后,该钢琴将进行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喜爱音乐的孩子们。

  随后孙红雷继续发布情报二,全球打造两套凤凰华服。本次音乐会尾声部分,宋祖英将身穿精美华服。该套华服的设计、制作过程历时半年,服装的皮料是从意大利定制,服装上的钻石是从南非采购的,服装最后的制作完成是在叙利亚,服装带有浓烈的中国符号,又融入了世界流行的时尚元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