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异国美女献舞难招架 庾澄庆执掌教鞭当老师(图)

2009年06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庾澄庆执掌教鞭颇有架势
庾澄庆执掌教鞭颇有架势

庾澄庆与美女起舞
庾澄庆与美女起舞


  庾澄庆最近接了个新节目,节目名称叫做《哈林老师好》,并在昨天(18日)为新节目举办记者会,找来包括法国、德国、美国、巴西、捷克等外籍朋友一同庆贺,外籍艺人麻衣和NoNo也受邀出席记者会,麻衣还精心准备了御饭团要送给哈林哥吃,只见哈林眼尖发现饭团口味是特制的“芥末”口味,便借故喂NoNo吃,让NoNo呛到差点喷泪,而麻衣也自己尝了一口就受不了,而她解释之所以送芥末饭团,是因为知道哈林主持的《哈林老师好》内容保证又呛又辣又好看。

  哈林之前婚变暴瘦,心情跌至谷底,如今看来已痊愈,以前抗拒在节目或MV中和美女亲密接触,现在心门有渐开趋势,虽然美女在旁他还是有些不自在。哈林说:“不是工作尺度开不开,有些事情是习惯,我如果改变太大,会吓到大家。”

  另外还有法国女生送上公鸡一只,祝福节目开播就“一鸣惊人”,不料公鸡果真等到需要它安静时,在哈林正接受电子访问才出奇不意“一鸣惊人”,顿时让现场一阵爆笑,而电视公司总经理也出席记者会,并送上名牌马鞭要给哈林当教鞭,哈林收下后则爱不释手,当场拿起教鞭颇有架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