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宋祖英鸟巢音乐会情报 孙红雷当“情报官”

2009年06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进入倒计时的“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昨天举行了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而且像前两次一样噱头十足,继首次发布会请来周杰伦,第二次发布会请来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之后,昨天孙红雷又以潜伏在“鸟巢”的“情报发布官”的身份亮相,揭秘了“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的两大秘密。

  “情报官”孙红雷出场

  发布会由杨澜主持,她神秘地说:“这次演唱会我们特别派了一位情报官,最近一直‘潜伏’在鸟巢,今天他就给大家带来了两个情报,我们有请情报官——著名影视演员孙红雷。”

  昨天,是孙红雷拍戏负伤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但看上去他精气神不错,一露面就忍着笑打招呼:“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我是2009《魅力·中国》北京分站的站长,我叫孙红雷,级别处级。”

  “情报一”鸟巢钢琴首次亮相

  孙红雷认真地向大家汇报了他带来的“情报一”,他介绍说,本次音乐会的重要道具是一架“鸟巢”造型的钢琴,这是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特意为这次音乐会设计制作的,这位艺术家不要任何报酬,只要走了“鸟巢”钢琴的版权。在6月30日的演出中,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这4位艺术家将以不同的方式与这架钢琴亲密接触。晚会结束之后,他们还要将这架鸟巢钢琴拍卖,所得资金全部提供给喜爱音乐的孩子。

  随后,主办方为鸟巢钢琴的模型揭幕,晶莹剔透的钢琴的确创意十足。

  “情报二”宋祖英压轴服网友选

  孙红雷提供的第二条情报是关于宋祖英的演出服。本次音乐会的尾声部分,宋祖英将穿着一套高级品牌的精美华服。

  在现场,主办方揭示了已经设计完成的两套服装,一金色一红色,均带有浓烈的中国符号,又融入了流行元素。主办方表示,这两套服装造型即日起将放到官网上供网友们投票品评,届时宋祖英将按照大家的意愿选择穿哪一款。

  相关链接

  演出时将现大腕方阵

  “鸟巢”场地上的舞台昨天看来已经初具规模,其宏大和震撼力确实有些超出人们的想象。活动后宋祖英和孙红雷也一起参观了正在搭建的舞台。谈到即将来临的演唱会,孙红雷表示一定抽时间来欣赏。而据主办方透露,目前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赵本山等大批明星艺人都已自觉购票准备前来捧场。

  信报记者 王大鸣/文

  陆欣/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