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响 快女竞争激烈各家选手玩“跳槽”

2009年06月19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每年的选秀节目中,观众都能看到一些“熟脸”:例如唱响中看到曾经的快男选手,快女中也有曾经的唱响选手等。最近,快女力捧的种子选手任烨跳槽唱响,又引发了新的关注。

  绝对唱响全国20强选手任烨,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生,在表演中坚持原创。观众认出她今年曾报名快女,并被快女视为种子选手,获得了一定知名度。不过,随后她却“跳槽”到唱响。有人说她是畏惧快女的霸王合约而“跳槽”,但也有人认为,任烨被热议为“策反”的主角,对她本人并不是件好事,“她也许只是两大卫视选秀竞争的一个缩影。这真实反映了选秀节目的尴尬境遇:在争议的漩涡中前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