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不签“快女”不抢别人东西 进军国际乐坛

2009年06月19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离开华谊自己做老板、到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欧普拉脱口秀》做嘉宾、将与李宇春、周笔畅再次同台、签约环球……近日,一系列关于张靓颖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6月17日,张靓颖正式加盟环球唱片。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级天王天后歌手的环球,将为她铺设一个更宽的平台。昨日,记者采访了张靓颖方面,她的经纪人冯先生也回应了之前的诸多质疑。

  张靓颖离开华谊,冯先生否认了网上所说的是因为与公司不和。他说:“华谊是国内最好的经纪公司,这几年对靓颖的打造也很好。现在张靓颖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娱乐公司少城时代,也会和华谊有一些合作。 ”因为公司需要签约新艺人,当记者问会不会在现在的选秀节目,比如“快乐女声”中挑选选手时,冯先生马上予以否认:“不会,我们会选一些有潜力的艺人。不会从‘快女’中选,你也知道,那是别人的东西,我们不会抢。 ”

  之前有消息称,李宇春、张靓颖和周笔畅将于8月份在北京合办演唱会。此消息让很多媒体与歌迷兴奋,虽然都是从“超女”走出来,但功成名就的三人分属不同公司,想要同开演唱会难上加难,以至于很多媒体质疑该消息的真实性。昨日,冯先生向记者透露,确实有这样一个演出,“其实就是一个拼盘商演,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至于会不会同台PK,冯先生说:“现在都是准备自己的歌,都是独唱的歌曲而已。 ”

  自从前一阵到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欧普拉脱口秀》做嘉宾后,张靓颖就一直被猜测预备走国际路线。如今签约环球,证实了张靓颖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签约金额,冯先生称不方便透露,但他表示,对方给出的条件很优厚,而且张靓颖最看重的是公司的音乐资源配置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因为环球旗下有很多国际知名歌手,不排除张靓颖会与他们合作。签约之后张靓颖马上会有大动作,第四张专辑即将出单曲,现在正在筹备阶段。 首席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