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展示两套华服孙红雷手打石膏捧场(图)

2009年06月1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即将于6月30日上演的《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准备工作。昨日,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通气会,宋祖英(见左图)亮相,右手仍打着石膏的孙红雷以“情报发布官”的身份出场,揭秘了宋祖英的两套华服以及一架鸟巢概念造型的水晶电钢琴。

  宋祖英要长靴短裤秀性感

  本次音乐会宋祖英将展示6套华服,当天主办方首次揭秘了两套服装,服装的皮料在意大利定制,钻石从南非采购,服装最后的制作完成是在叙利亚。

  主办方介绍说,在六套华服中,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值得一提的是,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高达3米,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的恢宏场景。裙摆上的配饰有100件,由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宋祖英从未有长靴短裤配无领衫的性感装扮,这次鸟巢音乐会她将首次尝试。

  “鸟巢”水晶钢琴问世

  本次音乐会舞台上还将出现一架鸟巢概念造型的水晶电钢琴,多明戈、宋祖英、郎朗、周杰伦将以不同方式与这架钢琴亲密接触。这架钢琴由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花费3个月为她量身定做的,没有收取任何报酬,择日将在全球进行拍卖。

  在曲目方面,音乐总监徐沛东透露,届时中国民歌的独特魅力将得到充分展示,其中宋祖英的《辣妹子》等名曲都将重新演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