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变身新猫女 7月与Rain携手共赴性感约会

2009年06月1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9日,猫人国际将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SARA将携手Rain共同出席。由于Miiow之前是由国际巨星Rain代言,所以这次SARA在Rain的护航之下加入到该品牌国际巨星大家族中,成为其中新一员,自然备受瞩目。

  刚刚结束了与陈小春共同合作的大连歌友会的韩国“媚眼天使” SARA,最近又以七位数身价代言猫人国际旗下动感生活装-Miiow,紧随小S之后成为新一代猫女。

  据SARA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公司经纪总监称:“最近有很多大的品牌找上门来,洽谈SARA代言其产品的事宜,有几家正在洽谈中。”同时,公司也表示,将会继续斥重金打造SARA,为Fans带来一个更具有国际感与音乐性的新潮流偶像。

  具有国际性、动感时尚、活力个性等特质让SARA成为各商家眼里的新宠,此次高端代言猫人国际旗下动感生活装-Miiow,更是让同行眼红。但SARA却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也会通过此次合作让大家看到自己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新形象,让所有人都能够看到自己的转变。而猫人国际一贯主张“让动感更性感”相结合的主题,SARA的话似乎也暗示着将通过这次机会进行大转型,用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