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灏明曝《乐火男孩》花絮 魏晨陆虎爱抢戏(图)

2009年06月1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左起陆虎、俞灏明、魏晨
左起陆虎、俞灏明、魏晨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影片《乐火男孩》是俞灏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首次触电的他便担纲影片的男一号钟子杰,这让完全没有接触过电影的俞灏明颇感压力。而片场众多的抢戏高手也是让俞灏明十分“无奈”,陆虎和魏晨更是被俞灏明称为“男一号的死对头”。

  近年,国民弟弟俞灏明可谓炙手可热,不仅在唱歌方面战绩辉煌,而且主持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期更是向着演艺界发起了冲锋。而首次触电大荧幕就担任了《乐火男孩》的男主角,虽然已经有过多次出演MV和《丑女无敌》客串的经历,但是俞灏明仍坦言首次触电压力很大,“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电影,第一次主演就是男主角,戏份很多,所以就不停的在琢磨剧本。”

  而片场众多的抢戏高手也是让俞灏明又爱又恨。“魏晨和陆虎在其中的角色经常是很搞怪的那种,他本身又很会给自己弄一些笑点,特别的抢镜,是男一号的死对头”,俞灏明“抱怨”道,“不过,他们都是很可爱的那种,常常逗得大家笑场,抢戏抢的很精彩”。 连导演林华全也备感惊喜连连,更赞叹道“他们身上好有戏”。俞灏明也表示,正是有如此众多的抢戏高手,自己才有了进步的动力,要更拼命。不过,影迷们可能就有好戏看了,可以借此大饱眼福,不仅能看到如此众多的青春偶像飚歌飙舞,更有望看到他们同台竞戏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