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蛋白女孩复选火热 惊献“蔡依林”“Ella”

2009年06月19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蛋白女孩甄选之旅复选在与近日在望京国际商业中心拉开了序幕。经过海选的层层淘汰,终于有8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蛋白女孩甄选之旅的复选阶段。这一天将决选出40位选手进入到7月4号----5号在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举办的2009蛋白女孩甄选之旅的决选当中。

  紧张的选拔终于在现场乐队的一曲《春天花会开》中正式开始。选手们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一样争奇斗艳,她们分别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给观众及评委们欣赏。本次选拔选手们的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每位选手身上都各有亮点。之前在各大媒体上疯狂炒作有小“刘亦菲”之称的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选手宋东方无疑成为本次复选的亮点,她以一首钢琴独奏博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拿到了当天第一张通往冠军的通行证。精湛的指法、动听的音符、美丽的容貌成为当天复选现场的一道风景。其他选手也都各有特色,有小“李小璐”之称的来自中华女子学院的选手郭睿也以一支舞蹈打动在场的评委。曼妙舞姿、窈窕身段让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心动,同时也迎来阵阵喝彩声。

  本次活动复选的评委团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有小钢琴王子之称的08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前五强的王超作为本次复选的评委出席了活动。另外,蛋白女孩”北京四十强的复选中也惊现了一大批的“明星脸“:刚出道的蔡依林、青涩的Ella、以及唱着《睫毛弯弯》的小“王心凌”、唱着“萧亚轩”的许慧欣……这些小插曲令在场的评委及观众都感到兴奋不已。与此同时,我们更期待这些“蛋白女孩”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