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储兰兰新MV拍摄 50W天价服装叫板蔡依林(图)

2009年06月19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京剧领军人储兰兰赶赴北京远郊某艺术区进行新京剧《瓷》MV的拍摄工作。

  虽然当天天气酷热,身体被晒虚脱,但储兰兰依旧按照MV的拍摄要求一直坚持着,让人感动。而此次的MV中,储兰兰为了诠释其MV所表达的意境,不仅一人分饰两种角色,更不惜借此扮丑,实在可圈可点。

  据悉,此次公司为了将其MV中的画面水准达到一个高点,本只想请来赞助商为其赞助几套服装,没想到却意外受到某知名品牌设计师青睐,为其赞助总价值超过50万的五套精致服饰,颇有蔡依林的手笔。可见储兰兰所倡导的新京剧市场价值之高。

  究竟是什么样的衣服能如此昂贵呢?为此笔者通过关系找到了储兰兰本人,她表示关于服装的问题现阶段还不便透露,希望大家能静待此MV的播出。并且公司还为其专门拍摄了两种不同的MV风格,也相信这支重金打造的《瓷》将会于不久揭开神秘面纱,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