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蛙乐队献唱动画电影主题曲 何炅谢娜齐助阵

2009年06月1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部国产大型励志动画电影《快乐奔跑》在北京举行的“起跑仪式”,宣布将从5月31日开始,该部动画电影中的各位“蔬菜娃娃”将开赴全国,带各地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奔跑,直到8月15日跑进全国院线。

  《快乐奔跑》是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北京梦幻动画制作的大型动画电影,讲述了发生在蔬菜王国里的一段传奇故事。曾给“唐老鸭”配音的李扬此次不但担任配音导演,还亲自为片中人物“蘑菇主持”配音,而湖南卫视的几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等也联合出任了配音演员。

  该片的主题曲《因为有你》的演唱者青蛙乐队,以及为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谢娜和蔡明当天出席了活动,并表示为了小朋友们的“快乐”,义务劳动也是值得的。无论是青蛙乐队的名字,还是“青蛙”成员的外型,无疑都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无论是童趣,还是大人的快乐,所有的欢乐都是“青蛙”对于音乐的一种诠释和畅想。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与听觉的感受,可以从音乐深处感受到“青蛙”对音乐的活跃思维和憧憬。

  用快乐创造音乐,再用音乐给人们带来快乐,就是这三只“青蛙”的音乐理念。青蛙也用他们的音乐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因为有你》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