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将公映 张一山为拜成龙为师受难多

2009年06月19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张一山片中饰演自己
张一山片中饰演自己

  电影《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由曾在《家有儿女》里饰演刘星的人气童星张一山领衔主演。张一山在影片中为了做龙的传人,经历了种种磨难。在拍摄中,他一样接受了来自各方的挑战,既要和经验丰富的老中青三代演员配戏,又要出演难度极高的打戏。

  为学功夫,与众多大腕一一过招

  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崇拜成龙,自小长在印尼的少年。父母为了让他学好汉语,送他回北京。但他的心思不在学习上,只在想如何寻找成龙,学功夫。在寻师的过程中,可谓是一波三折。他汉语不好,认错字找错地儿,误入道观与师太打斗,还被女贼绑架,去剧组做群众演员……这是至今为止,张一山在银幕上受的磨难最多的一次。

  银幕上的磨难观众都能看见,在银幕下的磨难,则是为外界所不知的。这次与张一山配戏的有成龙、颜丙燕、祝希娟、于蓝、元华、田华、吴军、王学兵、唐嫣、姜宏波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其中影帝、影后就有七、八位。张一山虽自己也是小有名气的童星,但在这些老戏骨面前,他反而成了“追星族”。与一干明星大腕们一一过招,还要压得住他们的星辉,张一山在拍摄中的不易可见一斑。

  打戏频繁 张一山身怀绝技亲自上阵

  影片的另一个特点是打戏颇多,张一山在片中会和很多人交手。在清石观,张一山和百花影后元秋饰演的师太交手。还和饰演冷艳女贼王的颜丙燕交手,和饰演贼头的吴军交手……当然,最有看点的还是成龙在影片中献技。但每场打戏都少不了张一山。

  为演好这些打戏,张一山没少吃苦。好在他有很好的武术功底,年纪小小,武龄不少——他在五岁到十二岁的时候练过七年功夫。虽有多年的功夫垫底,但拍摄时,仍然不是一帆风顺,想让导演喊“过”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连张一山自己都说,每次拍打戏都要苦苦练习多次,想一次过还很不容易。

  张一山还是挺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导演江平给了他很高的评价,大腕明星们也非常喜欢他。张一山在拍摄完本片后信心十足,相信自己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努力,会给观众一部满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