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鸟飞鱼做客九天星访 大胆向郭采洁示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6:48 来源:搜狐音乐

  从内地出发的新人偶像组合“青鸟飞鱼”,日前带着他们的最新EP《一匹》在完成了台湾的宣传后回到内地,做客九天星访节目。在节目中二人接受默契大考验,自爆虽然相识10年但对很多东西尤其女生的品味不同,虎虎更大胆向郭采洁示爱“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两人对陶喆、黄立行的经典歌曲的演绎,也让现场气氛high爆!

  青鸟飞鱼敢言:“我就是喜欢郭采洁怎么了?”

  青鸟飞鱼两人通过一次电视通告的录制被唱片公司挖掘,开始了歌手之路。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兄弟两人已经相识10年之久。为了验证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节目组特别出题考验他们。两人从“吃东西的口味”到“谁比较自恋”的问题都完全一致,默契十足,唯有在喜欢的女生的类型上,成员七零表示喜欢怪怪女,而虎虎则喜欢“短发大眼睛”的乖乖女,在节目中虎虎还大胆向郭采洁示爱“我就是不怕讲,我就是喜欢郭采洁!怎样?”

  现场挑战陶喆、黄立行经典 KTV里开心唱

  在大明星私房歌环节,两人分别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前辈歌手的作品。性格相对细腻的虎虎表示自己喜欢比较blues一些的歌“我和朋友出去唱歌的时候也会选一些安静的歌曲”,演绎了一首陶喆的《寂寞的季节》情深意切。个性比较外放的七零则选择了一首黄立行的《音浪》边唱边跳,顿时把节目录影棚变成了演唱会现场。而最后二人合作演唱的主打歌《怪怪女》时,干脆站上了沙发,high翻全场!

  “当新人经常犯错误 在错误中摸索、进步”

  作为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人组合,青鸟飞鱼也是去到了台湾宣传自己的作品。这样宝贵的机会让他们也感到很荣幸。“其实我们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机会,所以这一路台湾的宣传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调皮的七零表示:“当新人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经常出错,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经常因为说错话被公司骂,但慢慢的就自己总结、摸索。”看来这两位歌坛的新鲜血液还需要更多的锻炼和磨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