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电台开播造势 称拍"裸女照"只为宣传(图)

2009年06月2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曾经凭借一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红极一时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近来人气急升,不仅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叫好又叫卖,其主演的热播剧《无敌珊宝妹》也是一路收视长虹。

  昨天,张栋梁应邀来宁出席全新电台MY FM103.5的开播仪式,吸引了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捧场。谈及最近点击率奇高的与半裸女拍照一事,他害羞地低头承认,做这个噱头就是为了炒作,好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张栋梁。

  面对裸女很紧张

  由于与MY FM“我的”音乐电台同属马来西亚“老乡”,张栋梁这次是特意从台北赶来南京助阵的,顺便正好提前宣传一下即将在中国大陆发行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为了宣传新专辑,唱片公司也是煞费苦心,还专门找来女模特半身全裸地跟张栋梁拍宣传照。这组张栋梁跟背部全裸女模特的合影在网络上一公布,立刻成为了点击率最高的新闻图片。张栋梁还很不好意思:“她真的很专业,反而弄得我很紧张,心里一直在嘀咕‘快点结束,赶紧让她把衣服穿上’,太尴尬了!”

  最想合作尔东升

  张栋梁与郭采洁合作的《无敌珊宝妹》,在中国台湾地区播出时引起了极大轰动,大陆不少地方台也都在抢购这部热播剧。

  张栋梁不是科班出身,但就凭着在学校参加社团表演时积累下的经验,他将“无厘头”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未来的事业规划,张栋梁表示会首先立足歌坛,然后全面进军影视圈,他期待与任何演员或导演合作,而尔东升正是他的第一目标。

  前阵子传出张栋梁因父亲中风病重,急着想要相亲的消息,他澄清说那是大家误会了,他的本意是父亲突然发病,让他觉得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能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至于自己的个人问题,他坚持要顺其自然,“我会更加务实一些,希望能找个相伴终身的女孩吧。”记者 甄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