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全新唱片蓄势待发 主打歌热捧打榜成绩傲人

2009年06月2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组合
bobo组合

  BOBO组合联袂演绎的全新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火热拍摄,该剧欲掀起新一轮的青春狂潮,在二人影视领域的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同时音乐方面更取得傲人成绩,许久未发片的二人即将发行的09全新唱片中抢先出炉的新歌《停不了的快乐》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均成绩不俗,这也给BOBO打了一针“强心剂”。

  近日,BOBO组合的全新主演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赶拍中,该剧从韩国引进制作团队,开创了内地偶像剧纯韩国班底制作的先河,并采取边拍边播的新颖形式将率先在东方卫视每天的黄金时间播出,BOBO因拍摄任务繁重休息时间甚少,连华谊家宴也只是短暂亮相便匆匆赶回剧组。忙碌的二人在影视领域大跨步前进的同时音乐方面也在全方位跟劲,09最新唱片主打歌曲《停不了的快乐》日前在各大电台火热首播,并在全天黄金时间滚动联播,而在内地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榜单—— “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第一周上榜既斩获好成绩,从众多推荐歌曲中脱颖而出,飙升至所有上榜歌曲中的第8名,之后的一周迅速冲入三甲,截止现在已占据霸主地位,稳坐排行榜首位的宝座,发展趋势一路看好,歌曲的网络点击率更令人叹为观止。

  该曲宣扬了年轻一代追逐梦想的理念,曲风轻松跳跃,而歌词则是由BOBO同门师姐台湾创作才女徐若瑄为二人量身跨刀打造,对于BOBO而言则是一次全新尝试和大胆突破,欢快的歌词、节奏感十足的曲调再加上BOBO组合略带酷味的演绎及贴切的诠释,令人耳目一新。而BOBO所属公司华谊兄弟表示,近期都在为两人安排全国各地的歌友会活动,既是趁势而上也是对支持BOBO的广大歌迷们的回馈。BOBO组合誓将这股“快乐”狂潮延续到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