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劲歌王捧两奖 女皇般待遇优雅尽现

2009年06月2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现场演唱
谭维维现场演唱


谭维维演唱功力十足
谭维维演唱功力十足

  6月19日晚,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在成都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罗志祥、萧亚轩、杨千嬅、张杰、谭维维、至上励合、花儿乐队等众多两岸三地知名歌手盛装出席,一同参与了这场华人乐坛的盛事。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当晚勇夺“内地杰出青年女歌手”、“网络人气女歌手”两项大奖,随后谭维维现场演唱歌曲《蝶》,感染力十足的表演让整个体育场彻底沸腾。

  继领衔主演音乐剧《花儿与少年》登陆京城大获好评后,谭维维立刻前往成都参加“劲歌王”颁奖典礼。当晚,当谭维维穿着灰色斗篷式风衣,优雅成熟的女人风情显露无疑,一站上领奖台闪光灯亮成一片,瞬间变成媒体竞相拍照的焦点。作为川籍艺人回到家乡,谭维维也受到了父老乡亲格外的喜欢,每次亮相观众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简直就是女皇般的待遇独一无二。现场谭维维的歌迷为数众多,他们举着写有谭维维名字的灯牌和海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而谭维维当晚在舞台上风情万种的演绎《蝶》,也让歌迷兴奋不已不虚此行。

  一直以天籁般的嗓音、爆发力十足的完美唱功立足于乐坛的谭维维,近期好消息不断。与张艺谋带领的奥运团队合作拍摄代言香格里拉的宣传片,领衔主演的甘肃省首部音乐剧《花儿与少年》登陆北京首演赢得了满堂彩,如今又在“劲歌王”颁奖典礼上荣获大奖受到歌迷疯狂的追捧。此外,谭维维最新的藏歌专辑《传说》也已经上市,最接近天堂的声音带来描述天堂的歌曲,一首首悠远的歌曲净化心灵,谭维维的每一步都让人们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