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斩获三大“劲歌王”奖项 家乡开唱引爆全场

2009年06月2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领奖
张杰领奖

保安护送张杰出机场
保安护送张杰出机场

  作为09年的乐坛盛事,本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可谓群星闪耀,乐坛重量级人物及表现杰出的新人云集成都的颁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天娱旗下艺人张杰斩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杰出青年男歌手”以及“金曲奖《明天过后》”三大重量级奖项之后,现场的“星星”全都爆出震耳欲聋的“张杰,张杰”的呐喊声。

  当晚是由香港著名文化人文隽为张杰颁发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随后张杰演唱了《远走高飞》,不俗的现场唱功让歌迷们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虽然当晚有众多当红艺人加盟,不过张杰的出现再次让人领略到“人气王”的称号绝非虚名,当晚全场各个角落都闪烁着蓝色的“杰”字样的灯牌,歌迷们伴着《远走高飞》的节奏一边挥舞一边还跟着张杰合唱,并不时地为张杰爆发出最热烈的呐喊和喝彩。其实早在前晚的凌晨一点,就有很多歌迷去为张杰接机,场面十分温暖感人。

  人气暴涨的张杰,已经在去年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和今年4月的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中双双封王,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这次“劲歌王”的再度折桂,更是让张杰在天王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而《明天过后》已经先后囊括了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百度娱乐沸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等各大奖项的“金曲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金曲”。但是得奖之后的张杰还是谦虚的表示,他会继续努力,做更好的音乐给大家。他同时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将会在不久与歌迷们见面。

  作为四川人的张杰表示,在自己的家乡唱歌,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也感谢养育他的家乡。他还表示很乐意在演出结束后为其他明星们当免费导游,“带大家好好看看我们最美的成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