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沪个唱票房告捷 暴雨天宣传歌迷狂热不减

2009年06月2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五月天为上海个唱造势
五月天为上海个唱造势

  6月20日下午,五月天现身上海百思买莘庄店,为他们即将于7月3日、4日连续两天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DNA创造演唱会”造势。

  由于当天上海下起雷阵雨,导致五月天差不多迟到了两个小时,但是热情的歌迷依然守在现场不肯离去。当五个人身着为演唱会定制的黄黑T恤一出现,歌迷的尖叫声就再也没有停止过。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歌迷们一直不停呼唤着几位成员的名字,而人气最高的自然还是阿信。此起彼伏的呼喊声,甚至一度盖过了现场主办方的发言,而让五月天不得不示意歌迷安静一些。

阿信答记者问
阿信答记者问

  这次“DNA创造演唱会”正值五月天成立十周年,阿信透露这次演唱会是对五月天十年来一路走来的总结,会带给大家跟之前“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完全不同的感受。之前香港红勘体育场的演唱会因为超时而被罚款,而五月天也表示,这次的“DNA创造演唱会”也会唱到尽兴。“因为体育场也不是我们的,所以很多时候没办法自己掌握,等我们有钱自己建一个场地,一定想唱多久就唱多久。”阿信打趣地讨好歌迷。

  虽然不到一年的时间,五月天已经是第三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但是票房依然火爆,据主办方宣称,本次演唱会的票已经全部售罄。相信这一连两场的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一定会给歌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