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将发新专辑 歌迷挤爆见面会(图)

2009年06月2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挟着F4的超人气,言承旭魅力惊人,昨天在阳明山举办见面会,吸引海内外近2千位粉丝捧场,日本影迷包下24台游览车,阵仗最大,估计为台湾观光吸金近亿元,他秀出多国语言打招呼,并自嘲在新戏饰演“哆啦A梦”,以独特“旭式”冷笑话迎接粉丝。

  蜡烛两头烧的言承旭,忙碌戏剧、唱片,曾经一天只睡2小时,连吴建豪的电话都忙到没接,他透露前阵子失眠很严重,还向仔仔求教,对方建议他吃安眠药,他担心会依赖药性,只吃过几次。

加上自己要求高,演戏不顺时,曾在片厂怒捶桌子,但同事都能体谅他压力大,让他很感动。

  经纪公司顾及他出席见面会,昨天向剧组告假,言承旭担心影响进度,提醒经纪公司“以后你们可以尊重我一下”,展现工作狂性格。传出他和关颖街头大吵,“没有发生的事,真的很不公平”。

  拍戏被Ella的活泼感染,言承旭昨天态度轻松,合照、拥抱来者不拒,引起全场尖叫,本来因撞上发片期,决定不献唱新歌,但在日本歌迷主动献唱《流星雨》后,言帅跟着哼唱,带动全场大合唱,气氛热烈。

  各国粉丝送上礼物,让言承旭收到手软,有人在仙贝印上肖像,让他大笑不已,笑说会吃吃看,主办单位送出10个与本尊等比的人型立牌,让海外影迷可以把“言承旭”空运回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