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长假归来筹备北京开唱

2009年06月21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蔡依林加盟华纳音乐后推出的首张专辑《花蝴蝶》逆市飘红,发行不满3个月就创下全亚洲实体CD销量突破百万的耀眼战绩。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庆功会暨专辑改版发布会现场,蔡依林宣布9月份结束唱片的巡回宣传之后,她将专心享受经纪公司特批的3个月长假,年底再复工。出道10年,蔡依林始终对工作保持旺盛的精力和热情。如今这位搏命天后终于决定暂别公众的视线,过一段普通人的日子。

  出国充电甘愿损失千万

  蔡依林的敬业和努力堪称圈中典范。日前由于练舞过度而导致背部和腰部的旧伤复发,小妮子一度痛到飙泪。华纳音乐及天熹娱乐联合决定让她封舞两个月。昨天在被问及腰伤时,蔡依林捏了捏腰,笑着说:“好了很多。前阵子难得有两个礼拜休息,已经没有那么痛了。”

  蔡依林向公司争取了3个月的假期,计划出国充电。虽然停工的损失超过千万人民币,但她并不在意:“和赚钱相比,还是健康重要。10年来从未放过这么长时间的假,我想趁机进修一下,当然也少不了玩乐。”

  否认与周董开“夫妻店”

  2001年蔡依林和经纪公司的官司让其陷入低谷,随后用一张《看我72变》专辑得以咸鱼翻生,其间周杰伦功不可没。蔡依林的《倒带》和《布拉格广场》等经典旧作都是出自后者之手,两人之间扑朔迷离的一段旧情至今仍让外界津津乐道。近日周杰伦的“Mr.J”餐厅品牌被曝有蔡依林的股份,由此引发两人有望复合的传闻。

  对此,蔡依林澄清道:“我目前没有开餐厅的计划,完全是谣言。我和周董一直都是朋友,大家不要想太多。”庆功会现场,华纳高层送上一张国际空白机票,蔡依林毫不犹豫地在目的地一栏填上“希腊”,写完又不满足地补充说“地中海附近的一些小国家也不错”。至于有意与谁结伴同行,蔡依林笑言:“当然是和家人,现在没有男朋友可以陪我去。”

  即将启动新一轮巡演

  为了回馈歌迷,蔡依林对专辑《花蝴蝶》进行改版,同时在线推出数字专辑。

  蔡依林近期将在内地举行巡回歌友会,为新改版的专辑造势。9月中旬,她将出国度假,唱片公司则会着手准备她的新一轮巡演。“目前还在与演出商沟通,会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演唱会,日期还没有确定。”

  聊起难忘的个唱经历,蔡依林坦言:“只要在舞台上唱歌,我都蛮开心的,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那些比较安静甚至完全没有参与感的歌迷。有些人比较内向,得到中后场才开始情绪沸腾。只有大家表现得热情,我才会觉得很high。”

  >>记者手记

  爱狗狗更爱男友

  改版后的专辑《花蝴蝶》特别附送一本写真集,与蔡依林同时出镜的还有她的爱犬屋虎。外出工作时,蔡依林都会尽可能地把屋虎带在身边,避免小家伙孤单。3年前张柏芝曾为患有哮喘病的谢霆锋,忍痛贱卖6只名贵爱犬。至于如果自己将来的男友对动物毛发过敏怎么办,蔡依林笑言也只能选择重色轻狗的做法:“那就把屋虎送回娘家喽。” 本报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