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西-琼斯评点中国乐队 对杰克逊复出充满期待

2009年06月2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昆西-琼斯鼓励中国年轻乐队
昆西-琼斯鼓励中国年轻乐队

  昨天(6月21日)下午,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家昆西-琼斯现身上海芷江梦工厂,作为特别嘉宾为“盖世群英”乐队大赛“全国十强”晋级赛进行现场点评。

  昆西-琼斯曾经是麦克-杰克逊的制作人,也被称为最名副其实的“音乐教父”。一脸可亲笑容的他,评点起参赛的中国乐队来充满赞赏之情:“我感觉这次参赛乐队都很有才华,他们的音乐很有韵味,也充满了中国文化。”对于这次参加盖世群英百事乐队大赛的选手,昆西.琼斯也给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要想成功,就必须先有扎实的基本功,找出你最爱的10首歌,不断练习,模仿,最后才能正确找出自己的风格。

  见到昆西-琼斯,自然少不了会问他麦克-杰克逊的近况,对于杰克逊的复出,昆西-琼斯说自己充满了期待:“他是地球上最伟大的音乐人之一,他的50演唱会门票差不多4个小时就卖完了。而我也看了他的彩排,真的很棒,只是可惜我们没有时间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