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听错重庆话:“帅哥”变“甩头”(图)

2009年06月2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王力宏现场演奏小提琴记者 唐浩 摄
王力宏现场演奏小提琴记者 唐浩 摄

  昨日,人气偶像王力宏携新专辑《心跳》来渝进行签售,并参加由重庆电视台《娱乐派》栏目参联办的歌友会。王力宏还透露,自己曾梦到和张靓颖唱歌,梦醒后专门为她写了一首歌。

  现场耍宝 大牌也可爱

  作为台湾小天王,王力宏的排场可算不小,到哪都要好几位助理紧紧跟随。在歌友会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本来当天的歌友会安排了大量的歌迷互动环节,但王力宏的助手将这些互动活动全部取消,最终只有几位“粉丝”上台和王力宏零距离接触。王力宏还大秀小提琴、钢琴、口哨等绝活,并不停开着小玩笑:“我听到很多人用重庆话叫我‘帅哥’,我以为是叫我甩头,所以一上午都在甩头。”

  自曝秘密 梦醒后为张靓颖写歌

  在歌友会结束之后,王力宏在化妆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一向腼腆的他还透露,曾经一次睡觉时梦见与张靓颖合唱,醒来以后就写了这首歌,“当时我很高兴,立刻就给张靓颖打了电话,说为你写了首歌,可以一起唱吗?没想到她一口就答应了,就是现在的《另一个天堂》。”王力宏称,《另一个天堂》难度极高,但张靓颖唱功了得,“她的海豚音很了不起,所以一有灵感就想到她了”。

  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