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范带领黑girl助阵热舞派对 压力太大计划转型

2009年06月2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6月21日晚,2009“舞动鲜活”新舞团争霸赛总决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和hey girl的五位成员担任了这场比赛的评委。

  现场一身绿色连衣裙打扮的范范带着身穿五色短裙的Hey girl一现身,就引起了现场选手和观众的阵阵尖叫。身材高挑的范范带着五个活泼可爱的小美女,连她自己也笑着说:“感觉像一颗大树上结了五种不同口味的水果。”而hey girl此次代言活动并没有全体出动,而只是以五人小组的形式加盟,对此,担任“小组长”的mei mei开玩笑说:“大概是看重我们身高差不多,比较协调吧!”

  比赛现场播出了由范范和五位Hey girl主演的代言主题曲《零距离》的MV,谈起跟一群小妹妹的合作,范范觉得她们非常努力,也非常有活力,在拍摄现场看到她们自己也觉得非常有干劲。


  如今台湾乐坛新人辈出,从超级星光大道出来的一票“星光帮”歌手也非常受欢迎。对此范范坦言这些新人的演唱实力都非常优秀,自已也相当欣赏。但是对于她自己来说“只要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行了。”对于即将发行的第九张专辑《F ONE》,范范透露说这张专辑自己参与了很多制作方面的工作,整体风格也跟以往有很大不同,可以算是转型之作。当问到转型是否是因为来自新人的压力时,范范回答说:“艺人肯定会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而想要不断进步,首先自己要给自己压力。

”或许请辞《模范棒棒糖》主持工作而专心音乐,就是范范给自己压力的方式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