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年制合同吓得“快女”退赛? 20强只剩18个

2009年06月22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有的人拼着命、削尖了脑袋想留在“快乐女声”舞台上,想进入全国20强;有的人进去了又想出来。20日,记者获悉,就在前日还是“快乐女声”20强,昨日就变成只有18个了。怎么一回事?原来,南京唱区的张梦儿、成都唱区的唐宁由于个人和学业问题,宣布退出“快乐女声”的比赛。

  可能是被8年制合同逼走

  17、18日,“快乐女声”经过两场紧张比赛,从全国60强中产生了20强。但是,20日记者在湖南卫视公布的名单中发现,20强名单只剩下了18个。经过查证,发现已经入围全国20强的“快女”张梦儿、唐宁宣布退出“快乐女声”。

  记者采访两位“快女”时发现,张梦儿情绪有些低落、声音哽咽。她说其实自己真的不想退赛,但是因为父母强烈要求自己出国留学所以才被迫弃赛,“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很希望能继续在舞台上唱歌给喜欢我的人听,和南京的姐妹们并肩作战。可是父母很想送我出国留学,而且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真是没有一点办法。”

  相比张梦儿的极度不舍,唐宁显得很平静,她表示放弃比赛纯属无奈之举。

  为什么在顺利经过了场场严苛而紧张的比赛后,突然选择退赛,有人揣测是因为与天娱之间的合约问

  题而导致。虽然两位当事人极力否认,但是有这些想法的人不少。

  在贴吧中,记者发现很多粉丝们对于他们的退赛进行留言。“进20强就必须和天娱签约,这是个残酷的客观事实。但是无论是否退赛,她们一定都有自己的理由,爱她就尊重她的一切选择。”“是金子怎样都能发光,8年制的霸王合同是完全没道理的,于是,真心支持她们的还是会继续支持!”

  复活赛还是待定

  有两人宣布退出比赛,是剩下的18个人在舞台上继续比赛,还是会有人替补进来?网络上一片沸腾,一些惨遭淘汰的人气选手们似乎又看到了一线生机。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节目组和天娱对张梦儿、唐宁的退赛持尊重态度。而湖南卫视也有意考虑补充一定数量的名额进来,给那些遗珠选手们再一次表演的机会。但是究竟复活赛是否可行,具体如何操作,还要取决于观众们的反应以及领导们的具体商议,“快女”导演组表示:“现在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领导们正在紧急商量这个问题。”(记者 桑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