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再开唱 承诺绝不做去年演唱会的“翻版”

2009年06月22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18日将再度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陈奕迅表示,绝不做去年演唱会的“翻版”,而要给观众送上一个货真价实的“实心丸子”吃。

  主办方表示:“我们考虑到绝不想做一次简单的重复,因此我们与制作公司以及陈奕迅本人做了深度的交流,设计了全新的方案,如增加了香港演唱会中‘楼梯’,而曾使用过的‘巨型水晶球’也增加了新特效,将制作出全场璀璨、浩瀚的星光效果。此外Eason也增加了大量的粤语歌曲,还将会演出新专辑中的歌曲,以确保这次演唱会不是去年演唱会的‘翻版’,而是延伸和升级。”

  另据了解,本次北京演唱会票价相比去年有所降低,这也是缘于陈奕迅本人的意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