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张行转行做了导演 《青春万岁》拒绝假唱

2009年06月2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 孟丽 摄

  晨报讯(记者 孟丽)以一首《迟到》而被人熟知的歌手张行已转行做导演,他的一档栏目《青春万岁》近期改版,推出以大学生原创音乐为主体的音乐歌会。

  近日,《青春万岁》走进东北高校,庞龙等歌手也来助兴献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行表示,拯救内地校园音乐是理想,节目是公益性质的。他的栏目邀请的明星也一律杜绝假唱。

  张行担任总导演的《青春万岁》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一档节目。问到为何当导演?张行表示,作为歌手,更能看到中国乐坛的一些状况,需要他们努力改变,“目前的校园音乐几乎绝产,我认为大学生对音乐是最真诚的,也是创作状态最好的。”

  张行的理想是“拯救内地校园音乐”,他也自信在一两年内,校园音乐的状况会得到改善。同时,张行也严厉杜绝假唱,“演出市场很畸形,为了有好的效果,选择已经做好的音乐就是假唱。我们的节目要还原音乐的本色,过来的歌手都要和乐队合。”

  张行也笑着透露,这样也使得好多明星不敢来,“有的明星直接跟我说,唱不了现场。跟伴奏合都不行,何况跟乐队合呢。”“现在的乐坛,影视明星都能拿奖,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张行摇头感叹。

  沈阳歌手庞龙作为嘉宾,也回到家乡出现在此次歌会上。庞龙透露,今年10月发表专辑后,会转向幕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