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八月与歌迷相约广州 透露有更多精彩环节

2009年06月2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陈煜堃/文 龚吉林/摄

  6月20日,新任广州邮政形象代言人的谢安琪亲临广州为自己的个性化邮票发行亲笔签售,并为即将在8月举行的首次广州个唱宣传造势。

  个唱首次开到广州

  当天,谢安琪在现场演绎了《年度之歌》和《喜帖街》这两首歌曲,惹来歌迷阵阵尖叫。不忘为自己即将在8月15日举行的首次广州个唱宣传造势的谢安琪,还透露届时除了在钢琴旁自弹自唱,还有其他更精彩的环节,但现在要保持神秘。

  据悉,本场演唱会并非将早前结束的红馆个唱原封不动搬来广州,相反谢安琪本人非常看重这次的首度在广州开唱,所以在舞美、曲目各方面都将进行特别的调整和改动。其中,谢安琪在广州个唱上将会翻唱邓丽君、王菲、孙燕姿等人的经典之作,这是在香港红馆没有出现的特别环节。

  中国邮政首位代言明星

  出席发布会并亲手接过代言证书的谢安琪还正式成为了广州邮政形象代言人,这也是中国邮政的首位代言明星。此外,以谢安琪在红馆演唱会照片为画面的个性化邮票也在当天正式发行,名为“谢安琪呐喊2009”的该个性化邮票首批发行仅1000套,当天闻讯前来抢购的歌迷更有幸获得了谢安琪亲笔签名的版本。对于成为首位中国邮政的代言明星,谢安琪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接下来更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健康、多姿多彩的正面形象去完成这一任务。

  相关资料

  “妈妈天后”谢安琪

  谢安琪(Kay)是第一个以妈妈身份荣登天后宝座的香港歌手。坚持面向主流,但又保持自我独立思考本色的谢安琪,已成为了同时在大众与小众都能受落的“女版陈奕迅”。无论是《喜帖街》、《菲情歌》,还是《我爱茶餐厅》,谢安琪“歌以载道”的作品和为港人歌唱的态度令她深得民心,不仅赢得“草根天后”的美誉,而且获得广大媒体和乐评人的一致好评,叫好又叫座,昂然跻身香港乐坛新天后之列。8月15日,她将首次来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场馆定在广州体育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