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粉丝挤爆现场 签唱会舞台当场塌陷(图)

2009年06月22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签唱会
言承旭签唱会

  中新网6月22日电 昨天,言承旭(Jerry)新专辑签唱会50多家媒体加上粉丝的疯狂让舞台不堪负荷,当场凹陷一个大洞,担心发生意外,言承旭立刻被请下台,受到惊吓的他笑说:“我还以为是地震!”更自嘲:“救护站应该是为我准备的吧!”

  “联合报”消息,言承旭阔别5年发片,吸引3千名粉丝捧场,由于天气炎热,歌迷汗如雨下,唱片公司担心造成推挤或粉丝身体不适,备足急救箱、医护人员救护站,并制作大型冰雕消暑,调皮的他敲碎冰雕,还大喊:“好想吃冰哦!”引起满场尖叫声。

  言承旭亲和力十足,看到媒体满头大汗,主动递上面纸,并帮工作人员搬道具,毫无明星架子,他表示对新专辑有信心,宣传也更有动力,“说不定下张专辑可以找动力火车合作。”冷笑话当场为现场降温不少。

  忙碌于发片、拍戏,加上紧张失眠,言承旭身材削瘦许多,粉丝们心疼不已,贴心送上鸡精、维他命等补品。一位行动不便的影迷坐轮椅前来,Jerry给他热情拥抱,嘱咐她保重身体,让对方泪洒现场,直言说:“这是我听过最感动的话!”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