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周杰伦当游戏 称缺席也可拿奖

2009年06月2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 今年金曲入围大赢家的周杰伦,20日出席广州歌迷会,提及缺席金曲奖一事,仍坚持旧歌《红模仿》的论调,指参加金曲奖多年,感觉金曲奖只是个游戏,就算当天得奖连连,只能说幸运,如果金曲奖公正,就算他缺席也可拿奖。

  周杰伦的游戏论,引发圈内人解读,有了杨宗纬没入围新人奖前例,周董深知本届评审对社会观感的重视,他的“缺席也可拿奖”是先给评审压力,再为自己留后路。但主办单位强调,入围者的发言与外界观点,评审与金曲奖的公平性是无法被左右的。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扭曲他的原意,所谓的游戏是指用轻松的心态看待每次竞赛。

  欧阳菲菲本周四抵台为金曲20开唱,她为此次演出取消NHK重要节目,并自掏腰包请日本团队为《爱的路上我和你》等6首脍炙人口歌曲重新编曲,典礼上与罗志祥颁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