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鸟巢豪华演出服亮相 孙红雷见偶像冒汗

2009年06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魅力·中国》鸟巢夏季音乐会发布会上周末在北京举行。当天,孙红雷以“情报官”的身份出席发布会。

  在提到为何会作为这次发布会的情报官,孙红雷坦言,其实在宋祖英一出道,自己就已经成为她的歌迷,在音乐会当晚,还会亲自带着家人一起去观看,看来明星和普通人都一样,见到自己的偶像都会紧张冒汗。

  宋祖英鸟巢音乐会豪华演出服当天首次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音乐会六套服装最大的特点是“出乎意料”,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

  作为北京夏季鸟巢音乐会的开篇之作,《2009魅力·中国》鸟巢音乐会将于6月30日拉开帷幕,届时,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四位来自不同音乐领域的顶尖人物,将创造性地成为举世少有的“超级组合”,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而鸟巢到时也将变身全世界最大的音乐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