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颢菲凭《小仙女》变身华语乐坛迷幻公主

2009年06月2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关于新晋的歌坛红人徐颢菲,用“乐坛小仙女”这样单一的词汇来概括多少会显得有些片面,因为她不仅仅是歌手,还是作家、演员、设计师……并且她在跨越这些领域的时候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得众多新人都自叹不如。

  徐颢菲在2007年10月发行了首张唱片《小仙女徐颢菲之风色幻想》;在2008年3月出版了处女小说集《莲花之吻》;在2008年9月中韩合拍电视剧《初恋》中担任女主角并演唱、填词主题歌(蔡妍)《一个人》的中文版;在2008年代言游戏《风色幻想7》;2009年5月15日在中国音乐流行榜获得最佳新人奖。

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徐颢菲跨越影视文三界,徐颢菲是在用自己的实力打造着自己的梦幻王国。

  现在,小仙女徐颢菲在《小仙女徐颢菲之风色幻想》之后,亲自参与制作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小仙女》。这首是徐颢菲历经三年厚重积淀的结晶,把她自己内心中最直白、最动听、最快感的激情用音符和演唱迸发了出来。《小仙女》也可以算是徐颢菲变身迷幻公主的腾飞标志,是徐颢菲仙女情愫的倾诉载体,籍着《小仙女》,徐颢菲展现出了自己精灵般的清新和舞动,自己仙女般的纯真和率性。

  在这次演绎《小仙女》的过程中,徐颢菲首次尝试了摇滚曲风,她用自己独特的嗓音为听众诠释出了新的摇滚世界,带给听众全新的听觉冲击,徐颢菲个性的声音通过《小仙女》完全展示出来,

  张亚东在制作完成徐颢菲的《小仙女》后称,徐颢菲这次的音乐感觉简直就是一种奇迹的诞生,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拒绝聆听,也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喜欢,让听者能够和徐颢菲一起挥起梦想的翅膀去翱翔,在徐颢菲制造的迷幻王国中畅想。

  徐颢菲,一个动感的徐颢菲,一个奇思的徐颢菲,一个灵动的徐颢菲,她的世界就是一个幻想的王国,而她则就是王国中的迷幻公主,焕发着她特有的清纯,如仙子一般闪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