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靠毒舌月赚四十万 选秀节目处处见其身影

2009年06月2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包小柏近日因为在“快乐女声”赛事中和另一评委起冲突,再次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不过,且不论对错,包小柏这几年凭着当评委,在大陆市场赚得可不少。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些选秀制作单位都认为目前台湾评委当中,包小柏个人风格最突出,讲评到位,排名第一,而他当评委的报酬一集大概是15万新台币(约3.1万人民币),而在5月这个选秀海选最密集的阶段,包小柏分别现身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的多个选秀节目,天天都跑通告,进账逼近200万新台币(约41.5万人民币)。

  包小柏日前在“快女”与来自大陆的评审沈黎晖意见冲突,因是现场直播,一石激起千层浪。包小柏现已人在台湾的宜兰拍戏,据了解,湖南卫视担心包小柏再也不来,已有评委的备胎人选,不少网友认为,包小柏坚持必须淘汰的选手曾轶可下一轮若出局,他应该就会重返“快女”。包小柏经纪人JOJO则说:“很多大陆电视台在邀约,我们都接不完,不过他还是最喜欢演戏,所以刚刚接了一部大陆制作的电视剧。”

  此外,继贡米之后,才决出的“快女”20强中再次出现退赛事件,成都赛区的实力唱将唐宁以及摇滚女生张梦儿双双退出。6月20日晚,最终的18强首次集体露面参与《快乐大本营》直播。制作方表示,不会再次选择替补人员,接下来的晋级赛从18强开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