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坛鬼才Beck成立古典音乐俱乐部 不误新碟发行

2009年06月22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歌坛鬼才Beck(贝克)最近又有了新点子,他与他的朋友组建一个唱片俱乐部。这是即他在2008年发行了《Modern Guilt》又一出击乐坛的行动,俱乐部只发行一些古典乐的歌曲,一些小样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而完整的唱片将于MGMT同天发行。

  尽管媒体新闻对此热情报道,但是这个俱乐部却毫无动作,没有一张专辑的封面泄露,没有一个艺人公布他会在那一天发行LP,而Beck的专辑《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也仅仅公布了一首歌曲,“Sunday Morning”。而专辑的制作人是他的老朋友Whiskeyclone,《Sea Change》的制作人与曾为Radiohead混音的Nigel Godrich和Beck巡演乐队的成员们。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