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做客《快乐转转转》 大抢“快男”风头(图)

2009年06月2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快乐转转转现场
快乐转转转现场

黄勇
黄勇

  台湾著名音乐人齐秦旗下公司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实力歌手黄勇日前被邀请参加天津卫视《快乐转转转》节目的录制。这档节目是天津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一档名牌栏目,以快乐、展示为宗旨的儿童娱乐综艺类节目。

  节目现场黄勇与两位快男陆虎和姚政大相比拼,以赢得现场儿童团的支持获得精美奖品。帅气的陆虎与擅长摇滚曲风的姚政都在现场献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现场的几位儿童评委并没有给出高分,最后当身着休闲T恤、牛仔裤,青春时尚的黄勇以一曲动感、快乐、嬉哈的歌曲《北京男孩》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其动感的节拍让现场的小朋友们都一起跳动着,演唱完毕,现场的几位儿童评委,一致亮出最高分,其中几位小朋友其言场上三位大哥哥他们最喜欢黄勇哥哥的歌了,让黄勇再给他们唱两首,让现场的两位快男陆虎和姚政好不尴尬。

  黄勇更有精彩表演让节目现场爆笑连连,与两位快男联手演绎超强版的快乐风暴。据悉,该期节目将于近期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