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杨林7月发行新专辑 《烟花翩翩》速登K歌榜

2009年06月22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胡杨林经纪公司北京太格印象证实,备受关注的胡杨林新专辑已确定7月份才正式发行。专辑中中国曲风的主打单曲《烟花翩翩》也是前几日才正式启动宣传,其MV制作精良一经曝光便被各大视频网站争相转载,并迅速登上各排行榜前列,甚至在短短时间内,某著名KTV的新歌快报单曲排行榜中,《烟花翩翩》已轻而易举的飘落榜位第二,仅次于五月天的《DNA》被揽入“柜”中

  《烟花翩翩》据了解是胡杨林新专辑《与幸福有关》中的一大亮点。不仅仅因为这首歌是胡杨林对于中国风歌曲的首度尝试,更多的体现在胡杨林对歌曲中情感的拿捏和演绎。虽然《烟花翩翩》配乐采用了大气的笛子和琵琶,编曲加入了正统的民乐乐队,但胡杨林软绵温润的声音却将其要表达的情感韵味演绎的不差毫厘,其声音已是一种真实性情的表达,一种本质的回归。而《烟花翩翩》的MV,利用时空变换和情景追溯的拍摄方式,整首MV只有胡杨林担任的女主角一人全程演绎,背景变换的布置和服装造型都足够精益求精,之前有报道称耗资百万,至少从制作和演绎方面来说,的确能感觉出胡杨林及其公司十足的诚意。看来胡杨林闭关两年后不仅仅是形象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对于音乐方面的沉淀,可谓厚积薄发。

  《烟花翩翩》的良好走势证明这将会是胡杨林继《香水有毒》后又一首K歌热门曲目,值得胡杨林歌迷以及广大K歌达人加强关注。也期待胡杨林7月份发行的这张《与幸福有关》新专辑,能带给乐迷们除此之外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